问答
已解决
stay| 装修风格 84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卧室开门就能看到床应该怎么处理?谁能说一下?

刚刚买了新的房子主卧比较大但是有一点我不是很喜欢就是卧室开门就能看到床总是感觉不是很舒服这很要紧吗

被采纳
晚安night 2019-02-27

尾通常不对这有门的墙,建议床头靠着有门的那面墙,从生活角度看床的位置最好不要对着门口,最好是不要开门就能看到床,每个人都有隐私。影响不大卧室的门对着床尾风水不好;现在大楼房卧室有的比较小,开门对床尾是常见现象。假如门对着床中或者床头就是严重的冲煞,绝对不可以但影响不大卧室的门对着床尾风水不好;现在大楼房卧室有的比较小,开门对床尾是常见现象。假如门对着床中或者床头就是严重的冲煞,绝对不可以比床头对着门好一些

其他回答(共3条)
薪薪相惜 2019-02-27

这种属于是风水上的禁忌了,这种开门见在风水上市很不好的,属于将外面的煞气等直接映射到床,人身上,并且开门别人就能看到你在床上也是很不好的,对吧。

老余 2019-02-27

题主好,
1、床头要有靠山,意思是床头要靠在墙上,这面墙不宜有窗有门,
2、开门直冲床也是不好的,睡觉的人不安稳,
3、最好在床上就能看到开门进来的人,不要背向门,
4、床头隔壁是厕所也是不好的,厕所门也不能冲床,冲床头头疼冲床尾脚疼,
5、卧室不宜有镜子或者电视电脑,有也绝对不能冲着床,
6、床的区域上方禁忌有房梁,这是最容易有鬼压床的感觉的摆法。

人鱼公主 2019-02-27

摆设床得几个讲究先介绍一下:
1、床头要有靠山,意思是床头要靠在墙上,这面墙不宜有窗有门
2、开门直冲床也是不好的,睡觉的人不安稳
3、最好在床上就能看到开门进来的人,不要背向门
4、床头隔壁是厕所也是不好的,厕所门也不能冲床,冲床头头疼冲床尾脚疼
5、卧室不宜有镜子或者电视电脑,有也绝对不能冲着床
6、床的区域上方禁忌有房梁,这是最容易有鬼压床的感觉的摆法没有图,实际的摆放还是要你自己决定。照你描述,靠北放开门见床是肯定不行的,床头朝南都比较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