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自星星的ni| 装修风格 6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大户型房子关于卧室摆放布局有什么需要注意?

最近几年家里生活条件好了,手里也有了余钱,想买套大格局的房子,让老婆和孩子也住的舒服一些,大户型房子关于卧室摆放布局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被采纳
心靈感應 2019-02-27

关注事项
一、合理的布局合理的进行室内空间布局是装修设计大户型的第一个基本要素,建议大家在对内部布局不很合理的大户型进行设计时,依照家庭成员的数量、喜好、生活习惯与家庭生活方式等特点,将室内的布局做好规划、适当对可拆改的非承重墙进行拆、移,从而达到优化室内布局的目的。大户型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关注事项
二、动静分区很重要动静分区是保证居住舒适性的基本要素之一,因此在装修、设计大户型时要非常小心留意这一点。其中“动区”主要由客厅餐厅、活动线路与厨卫空间组成,而“静区”主要由卧室书房、卧室内主卫、与卧室相连的起居室组成,在进行装修设计时应该关注尽量减少动静两区的交集、保证静区的使用者不被动区打扰。大户型装修关注事项关注事项
三、关注家庭成员的特点对于三代同堂的大家庭而言,在进行装修设计时应该充分考量到不同年龄阶段的家庭成员的特点,为每个成员设计安全、舒适的生活空间,这一点对于老人与儿童尤为重要。另外,经常有客人来访、暂住的家庭还应该设计一个客房区,并为客房区提供独立的卫生间和活动区域,防止客人与主人在居住时的相互打扰、主人的私密性也会更有保障一些。

其他回答(共2条)

1、大户型公寓由于面积较大,由此看来要关注业主对于空间划分的需求,要了解业主对功能区域的需求,例如书房、客厅、洽谈区、主卧室等。依照不同的功能区域以及业主需求,使用色彩和装饰元素加以区分。
2、装修时,要有周长的计划。刷油漆、布线、铺地砖、天花板等等工序。要考量到油漆的风干时间,铺设地砖要有步骤,由里到外可能比较好。至于天花板,看业主需要,选取档次和风格不一的材料。
3、依照楼主的描述,大户型公寓,140多平方米,估计房间也不少。当然建议安装中央空调比较好了。中央空调比较舒适,也比较省电,有集中管理功能,并且隐身安装,不会破坏公寓的装修布局,并且现在中央空调的技术越来越高,很多适合公寓或别墅的小型中央空调已经面世了,行业内最为热门的是松下近段时间上市的MASTERmini系列多联式中央空调了,除了室内机选取比较丰富,并且室内机和室外机的匹数设计很合理,不会造成资源浪费,也节省了成本,并且远高于国家一级能效标准的节能表现是最吸引业主们关注的。当然,中央空调的选取还有很多,可以去查询一下

完美白羊男 2019-02-27

1.假如一套房子它的整体使用率很高的话,那么它的户型就还不错。假如家中人口多,然而又是小户型的话,那么就可以选取方正的户型,这样能让你实际居住环境最大化。同一个时间段里方正的户型会让户主发财之说。
2.南北通透的房子居住也是很舒适的。所谓的南北通透指的是贯穿客厅南北有窗户,能够保证空气对流。假如户型是三房以上的就要考量双卧朝南,不是双卧朝南的就不是好房。无论是大户型还是小户型,客厅都应该朝南。
3.假如客厅没有阳台,那么在视觉上就会觉得阳台很小,其次假如阳台位于卧室的话,那么房子的隐蔽就不能保证了。买房的时候,假如条件允许的话,阳台的位置,最好客厅、卧室各一个。当然在布局的时候,卧室门也是不能够对着客厅的,卫生间门不能对着大门,并且要关注动静结合。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