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也许吧| 装修风格 5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房子想装修成现代简约风格主卧室有没有高招?

最近房子想从新翻修一下,准备装修成现代简约风格主卧室所以想问问大家有什么好的装修版面,可以推荐,帮忙出出主意。

被采纳
红豆生南国 2019-02-27

说起现代简约风格,在或者是现代简约风格主卧室,这个风格首先是深受大家的喜爱,简约起源于现代派的的简单主义,现代简约风格就是简单而不失品味,这种装修主要体现在设计上细节的把握,每个细微的细节布局,都是要思考熟虑的。

其他回答(共3条)
青春值得拥有 2019-02-27

110的房子假如装修成现代简约风格(不包括家具)普通的主材只需要4-5万就OK了!

仰望天河 2019-02-27

题主好,现代简约风格。不过不可否认的是简约设计的确可以降低装修成本。决定装修成本的主要因素有两个,一是设计的复杂程度,二是材料的性价比,简约风格的设计、施工和造型都比较简单,所使用的材料也都是价廉物美的,当大家决定采用经济装修时,现代简约一定是首选装修风格

ba神696 2019-02-27

小面积的房子装修现代简约风格比较适合,现代简约风格没有过多的修饰,可以充分使用室内空间,并且整体风格简洁,舒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