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老余| 装修风格 8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女童卧室绿色系装修风格适不适合呢?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女儿三岁了,需要和父母分开睡觉了,想着在这之前把她的小卧室装修一下,也让她有新鲜感,女童卧室绿色系装修风格适不适合呢?

被采纳
无双公主 2019-02-27

选取卧室的中式灯具,先看灯具的造型,适不适合卧室的风格。形状的话选取简单的圆形或者方形,太复杂的形状不太适合放在卧室。然后再看灯具的光源颜色,通常选取暖色系的黄光、白光,由于这种色调让人觉得舒服,适合卧室休息。

其他回答(共3条)
一路向北880 2019-02-27

其实没有说适不适合的啊,只要您选取好一个风格就可以的,并且也可以装饰得比较适合小孩子成长的类型,可以依照需要来选取,期望能够帮助你

会飞的鱼696 2019-02-27

小户型房子简欧卧室装修风格适不适合?通常来说,简欧风格的定位就是简约与欧式风格相结合,小户型也能设计出完美的简欧风,简欧风格相比较其他的热门设计更经济实惠,由于受户型的局限性,只要挑几个关键做好就能显示出简欧风的大气温馨,就像精约欧式背景墙,简欧式家具

那时此刻 2019-02-27

题主好,首先我想说明一点,所谓的景观设计风格没有哪种好、哪种不好。装修风格只有适不适合,适合的,符合业主的品味的才是风格好的。个人推荐自然景观设计风格,其风格自然清新,植物搭配得体,最富有动态感,在自然的环境下,人会感到放松、惬意,是广大群众热爱的风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