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遮天王| 装修风格 6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粉红色卧室装修怎么弄比较适合?需要关注哪些点

我女儿现在长大了,打算给她装修卧室。比较中意粉红色卧室装修风格的,想问一下具体怎么弄比较好,还是希望看起来温馨却不要太小家子气了,谢谢。

被采纳
傻乐是福 2019-02-27

女生卧室选取粉色壁纸是很常见的一种装修风格,甜美的粉色系代表女生的性格。与此同时要关注的是粉红色容易使人心情暴躁,建议不要过度采用粉红色,选取淡粉色或其他比较淡的粉色搭配是可以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傻傻的猫666 2019-02-27

粉红色卧室装修的确很适合女孩子,不过太过于注重色调的话就容易让卧室看起来眼晕,装修的时候一定要关注其他家具的风格,就像和窗帘只要选取和粉红色搭配的色调就可以,没必要追求高度的一致。以及,粉红色是暖色调,记得要用一些浅淡柔和的色彩中和一下。

我的女儿也是想要弄一个粉红色卧室装修风格的卧室,不过当初不知道全局都装修成了那个颜色,显得卧室就很小气。推荐一定要做好色调的搭配,特别是粉红色这种我们其实很难驾驭,有条件一定要咨询一下专业人士。实在没条件的话也要保持色彩的统一和协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