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仁德的刘备| 装修风格 2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问一下大神们大户型卧室怎么装修设计好?

最近装修新房可算是把我难住了,因为我对装修真的是一窍不通,可以说就是个装修小白,来这里请问下大户型卧室装修都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被采纳
萨普赖斯 2019-02-27

我家也是大户型,我儿子的房间是按他自己的喜好要求装修设计的,一个汽车主题的房间,一个小汽车的,然后旁边是书桌,房间另外一侧是一个大衣,所有的东西都是汽车主题的,一个套系,你也可以参照一下,装修成主题房间,大户型儿童卧室装修的话,最好依照孩子的喜好来设计

其他回答(共3条)
仁德的刘备 2019-02-27

大户型的装修设计与小户型不同,小户型装修时我们总是期望能够在小空间里作出大文章,那么大户型的装修又是怎样的呢?大户型装修可以说没有空间上的限制,那么大户型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呢?今天X团装修网为您揭晓。关注事项
一、合理的布局合理的进行室内空间布局是装修设计大户型的第一个基本要素,建议大家在对内部布局不很合理的大户型进行设计时,依照家庭成员的数量、喜好、生活习惯与家庭生活方式等特点,将室内的布局做好规划、适当对可拆改的非承重墙进行拆、移,从而达到优化室内布局的目的。关注事项
二、动静分区很重要动静分区是保证居住舒适性的基本要素之一,因此在装修、设计大户型时要非常小心留意这一点。其中“动区”主要由客厅餐厅、活动线路与厨卫空间组成,而“静区”主要由卧室、书房、卧室内主卫、与卧室相连的起居室组成,在进行装修设计时应该关注尽量减少动静两区的交集、保证静区的使用者不被动区打扰。关注事项
三、关注家庭成员的特点对于三代同堂的大家庭而言,在进行装修设计时应该充分考量到不同年龄阶段的家庭成员的特点,为每个成员设计安全、舒适的生活空间,这一点对于老人与儿童尤为重要。另外,经常有客人来访、暂住的家庭还应该设计一个客房区,并为客房区提供独立的卫生间和活动区域,防止客人与主人在居住时的相互打扰、主人的私密性也会更有保障一些。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磐石 2019-02-27

可以直接找装修公司咨询,鱼池适合大户型房子,做鱼池的话尽量做好防水,以免水外渗,并且要设计好鱼池的水能循环,保证水一直是活水。

留住那时光1989 2019-02-27

大户型装修其实有时候比小户型设计装修起来还要复杂,你不得不考量怎么进行合理布局,怎么进行空间结构的划分与设计,不过无论你怎么装修大户型,建议在设计与装修大户型家居时一定要关注有这些三点要点:
1、合理的布局:合理的进行室内空间布局是装修设计大户型的第一个基本要素,建议大家在对内部布局不很合理的大户型进行设计时,依照家庭成员的数量、喜好、生活习惯与家庭生活方式等特点,将室内的布局做好规划、适当对可拆改的非承重墙进行拆、移,从而达到优化室内布局的目的。
2、动静分区:动静分区是保证居住舒适性的基本要素之一,因此在装修、设计大户型时要非常小心留意这一点。其中“动区”主要由客厅、餐厅、活动线路与厨卫空间组成,而“静区”主要由卧室、书房、卧室内主卫、与卧室相连的起居室组成,在进行装修设计时应该关注尽量减少动静两区的交集、保证静区的使用者不被动区打扰。
3、关注家庭成员特点:对于三代同堂的大家庭而言,在进行装修设计时应该充分考量到不同年龄阶段的家庭成员的特点,为每个成员设计安全、舒适的生活空间,这一点对于老人与儿童尤为重要。另外,经常有客人来访、暂住的家庭还应该设计一个客房区,并为客房区提供独立的卫生间和活动区域,防止客人与主人在居住时的相互打扰、主人的私密性也会更有保障一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