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yangkala| 装修风格 38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想清楚创意的家居设计有什么优势?有网友了解吗?

现在好像很流行创意的家居设计,但是我好像不是很懂关于这个,我想知道有没有人知道这个创意的家居设计有没有什么优势或者是吸引人的地方?

被采纳
chenille 2019-02-27

重庆名牌木地板有:
1.选取木地板一定要选取知名品牌的,售后服务会比较完善,主要看材质、外观、性价比、环保性
2.重庆特木桢家居设计有限公司
3.重庆新馨环境治理有限公司
4.重庆创意墙纸工作室期望可以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2条)
樱桃小落812 2019-02-27

郑州整木家居有以下几家公司的比较好郑州凯丽家具商贸公司宏昌街与百福街交叉口商都世贸中心E座9层郑州中科创意家居设计有限公司信基路西史赵村北院1号楼1701郑州彩太太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紫玉路192号

婧兰蝶子 2019-02-27

据我所知,工艺家具设计比较好的有:
1.宁波陈饰家家居创意设计有限公司地址:宁波市江东区宁波市江东区永达东路88号
2.克拉美家居设计公司地址:宁波市江东区永达东路18号现代装饰设计大楼4层D-11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