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嘴猴| 家居风水 37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大家有没有清楚哪些卧室风水破解的方法?

我家的房子要装修了,我之前听说卧室装修的时候有一些禁忌需要注意一下,另外想了解一下卧室风水破解的方法都是有哪些呢?

被采纳
女神or女生 2019-02-27

卧室对着尖角杀破解的方法:
1、可用一盆高大而浓密的宽叶植物摆放在尖角位,这也可有助消减尖角对客厅风水的影响。
2、在尖角位摆放鱼缸.

其他回答(共3条)
觅妞妞 2019-02-27

题主好,不规则卧室的风水改善方法有这些:
1、不规卧室东方不规则卧室在东方,破解方法:可在这个方位的卧室中摆放木质兔吉祥物或挂有兔子的画。
2.不规则卧室在西方不规则卧室,破解方法:在这个方位摆放金属鸡或者鸡型吉祥物。
3.不规则卧室在北方不规则卧室在北方,破解方法:可以摆放钟馗招蝠吉祥物或者采用悬挂百子千孙图。也可以在这个方位摆一只猪形饰品。数据来自第三方请自行核实,谢谢!

蔚特gouh 2019-02-27

卧室风水禁忌,最大的原因就在于最开始的时候,房主没有掌握卧室风水禁忌的要领。不知道那些该防止,那些该尊崇,引起自己犯了卧室风水禁忌。知道睡眠出现问题,身体出现不适,精神压力很大,才发现可能是卧室的风水出现了问题。这个时候要破解,实际上就是改变卧室的格局就可以做到。环境对人的影响无处不在,卧室也是如此。卧室风水禁忌认为卫生间和卧室的关系也需要特别小心。两卫的房屋现在很多,其中一个卫生间大多是设计在卧室内的。这本来是为了晚上上厕所的方便,当然也是为了解决家人抢厕所的麻烦。不过在设计的时候或者屋主改装的时候,或者把厕所门对着卧室门,或者将对着卧室门,这都犯了卧室风水禁忌,容易影响人体休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