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蓑烟雨| 窗帘/配件 76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窗纱放窗帘外面好看还是放里面好看?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婧兰蝶子 2019-02-27

最好选双层呀,一层窗纱一层窗帘,窗纱可以装单向的窗纱,里面看得见外面,外面不见里面。

其他回答(共3条)
黑风沙溪 2019-02-27

窗帘杆适用于没做吊顶窗帘盒的窗户,外露比较好看,但拉动不顺畅.由于中间只能放一个支架,考量到承重问题,总长不宜超过3.5米.窗帘轨外露不好看,因此需要做吊顶留出窗帘盒,对长度没有限制.现在流行罗马帘,并且杆子比较结实。像你们家没吊顶的做罗马帘最合适了能突出孔子的效果。现在窗帘布有遮光的很好看也很实用。假如你想做滑道的在外面做一个眉头就不会露出滑道了

卡小飞 2019-02-27

1)在窗户里面做一层窗纱,窗纱可以做最简单的款式(上下拉那种),也可以做奥帘,这种非常好看.(上下升降,带波浪型的那种).2)在房间里面做一层窗帘,上下拉的款式就可以了.(由于窗纱在外窗帘在内,效果更加立体)3)在窗帘布的前面再加上一层帘幔(帘头),主要起衬托作用.4)还可以在飘窗台上做一层海绵垫,用原来的窗帘布加工成海棉垫的套子,使整个窗户都配套成一个整体,这样可以使用窗台的位置又好看.(但假如打算放东西的话,就没有必要做了)

杨隆秋 2019-02-27

我个人觉得窗纱好看,白色的绣花窗纱很好看,风吹进来的那种感觉很好,不要买太厚重的窗帘,价位又高,又不好打理……再在里面加一层里布,分两层挂,买双支架罗马杆,里面那层挂里布,外面那层挂窗纱,做成挂钩式,都打1.8倍的褶子,效果很令人惊喜,这样会使你的房间很亮丽,给人感觉很干净、飘逸的感觉……很舒适!我是设计师,听我的绝对没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