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轻轻的轻儿| 风水植物 8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大家讲讲银皇后如何养?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爱猫猫爱生活 2019-02-27

银桑蚕丝被誉为“纤维皇后”。银桑蚕丝被是家庭居室,赠送亲友,会议礼品的极品。银桑蚕丝被更是您的最佳选取。

其他回答(共3条)
江柔临风 2019-02-27

要关注温度控制,在夏季炎热,温度超过30℃时,银皇后会停止生长,叶尖泛黄,影响欣赏价值;而在冬天气温低于10℃时,要搬到温暖的地方进行防冻处理。通常来讲,银皇后生长最适宜的温度在15-25℃之间。要关注光照调节,银皇后是耐阴性很好的植物,光线照射不应太强烈。假如光照太强或光照时间太长,容易发生日灼。要关注水肥调控,春秋两季是银皇后的生长旺季,应保证充足的水分摄取,以盆土湿润为准,但不要积水以防烂根。银皇后是恒温型植物,浇水可选取温水浇灌,能使其生长时间更长久。每半月施肥一次,冬季停止施肥。要关注修剪换盆,随着植株茁壮成长,体型越来越大,需要养殖人留心关注,及时更换适合大小的花盆,并进行枝叶的修建,保持银皇后姣好的身形。

畅想意念 2019-02-27

银皇后是现在很受欢迎的家庭盆栽之一,生命力强,养护简单,可以盆栽也可以水培,非常适合家庭摆放,在家里养银皇后可以起到很好的装饰家居、净化空气和改善风水的作用,很受人们的推崇和喜爱。
1、装饰家居,美化环境。银皇后有很好的观赏价值,叶片宽大而长,挺拔俊秀,叶色正面绿色,有银白色的斑点,背面深绿色,富于变化,株型紧凑,是很好的观叶观形植物,并且,银皇后养护简单方便,水培土培均能生长良好,并且特别耐阴,用其点缀家居厅室,其装饰的效果非常的明显,给人特别明亮的舒适之感。
2、吸收有害物质,净化空气。银皇后以它独特的空气净化能力著称,可有效吸收空气中的甲醛和尼古丁,最适合放在新装修、购置新家具的房间中,假如家中有人抽烟,也可摆放一盆银皇后防止家人遭受二手烟的危害。而且,空气中污染物的浓度越高,银皇后越能发挥其净化能力,非常适合通风条件不佳阴暗房间,是不可多得的健康植物。
3、改善家居风水。银皇后是很好的风水植物,不但可以招福纳气,以及很好的辟邪和阻挡灾祸入门的作用,银皇后可以摆放在家庭的每一个地方,感觉家居风水不好的时候可以摆一盆银皇后改善一下。需要关注的是,银皇后虽然是很好的家居植物,不过,它和所有的天南星科植物一样,是具有毒性的。在家中栽植时,一定要防止儿童折断茎叶后进行玩耍时,不慎舔食入口。

不休不想 2019-02-27

1、常绿芦荟,有一定的吸收异味的作用,好养好活,作用时间非常长。
2、铁线蕨,温柔飘逸的外表,每小时大约能吸收20微克的甲醛,被认为是最有效的生物净化器。它还可以抑制电脑显示器和打印机中释放的二甲苯和甲苯。
3、银皇后,有独特的空气净化能力,空气中污染物的浓度越高,它越能发挥净化能力,非常适合通风条件差的阴暗房间。
4、虎尾兰,气质独特,好养好看,可以清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