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也许吧| 装修风格 33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问问各位大神客厅家具美式的特点有哪些?

我个人非常喜欢美式之类的东西,所以我想把自己的家里也设计成这种风格特点,想请问一下客厅家具美式的特点有哪些?

被采纳
犬不也 2019-02-27

题主好,家之岛客厅家具的价格表有这些:家之岛客厅家具简约沙发3260元家之岛客厅家具电视1490元家之岛客厅家具美式茶几308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狼外婆 2019-02-27

新中式客厅家具的种类在客厅中,家具占据主体的位置,也是承载各种功能的工具,那么,新中式风格的客厅家具的种类有哪些?从古代的经典客厅布置中堂三件套,到现代的各种款式的沙发,新中式客厅家具的种类越来越多,有翘头案,八仙桌,太师椅,罗汉,茶几,插屏,挂屏,博古架,交椅以及各种花几和收纳柜,所有的中式客厅家具和陈设将客厅布置的古色古香,文化韵味浓厚。

向日葵花香 2019-02-27

1、按风格分有:现代、后现代、新古典、北欧、美式、欧式、法式、中式、地中海、田园风格
2、按家具分:沙发、茶几、角几、电视柜、地柜、鞋柜、花架、报架、CD架、装饰柜、酒柜当今的客厅家具设计,实际上是设计一种新的生活、工作、休闲与娱乐的方式。人们讲究客厅家具的色调与居室装修协调,同时能体现主人的性情和爱好。客厅家具趋于简约、清瘦、实用,一些客厅家具甚至用纸板制作。其产品设计使用力学原理,做成的家具有足够的强度,同时在家具表面涂上保护漆,经过特殊处理,解决了不耐压和怕水的两大弱点,使纸制的家具具有一定的防潮、防水、防霉、防虫蛀等功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