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清羽| 装修风格 5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儿童简单床谁牌子好房间怎么布置?哪个性价比高

儿童简单床哪个牌子的比较好?可以怎么样来布置孩子们的房间,应该怎么样来装修比较好,请各位大神指点我几下。

被采纳
你好明天555 2019-02-27

很多家长都会在孩子的房间摆放儿童房间桌。不过却不知道怎么布置好。家长们忽视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就是孩子的人身安全问题。儿童房间桌在布置的时候,最好紧挨房间的一侧。这样会减少桌子的两个棱角,防止一些不必要的伤害

其他回答(共3条)
晨钟暮鼓 2019-02-27

卫生间婴儿椅哪个品牌的好,我比较推荐的就是,CHBABY儿童餐椅实木,贝能,宝宝儿童餐椅婴儿四合一,笑巴喜多功能儿童餐椅宝宝餐椅婴儿,乐卡(Lecoco)多功能儿童餐椅这几个牌子还是比较不错的。

小太阳言夏 2019-02-27

哪个房间做儿童房更好呢?儿童房要怎么布置比较好呢?都是值得考量的问题。
一、黎明时能最早接受阳光的房间就是最理想的儿童房
二、儿童床头面对东和东南方向比较好
三、儿童房的布局尽量简单一些,选天然的木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