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巨蟹男| 装修风格 3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卧室飘窗简单就好要怎么样装修呢?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我在卧室里面想要装修一个瓢窗,然后设计的简单一点就可以了,所以说我现在呢就想问一下卧室飘窗简单就好要怎么样装修呢?

被采纳
stay 2019-02-27

关于飘窗窗帘要帘头吗这个疑惑,实际上通常假如家里装修的预算充足的情况下,通常还是建议可以在窗帘上安装帘头的,这样看起更加的好看,一个简单就能提升家里装修档次的一个实用方法,不过假如预算不多的情况下,也可以不用安装。

其他回答(共2条)
呖呖牧 2019-02-27

卧室飘窗简单就好落地的话就直接打一个地毯,下面就可以放一些东西在上面,就可以坐人或者是放话,假如说已经有窗台,就可以做个加宽的窗台板,然后向室内延伸出来一部分,下面也可以打出一些格子或者是摆上一些矮的书架,放东西都是非常方便的。

明天的微笑003 2019-02-27

飘窗和榻榻米结合这个装修的方式,可以先看看飘窗的情况,通常来说是需要把飘窗的高度进行加高的,在飘窗的高度上直接做榻榻米,是一个非常实用,看起来也非常简单大方的方案,只是需要在加高的时候关注处理好电线就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