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夏日美好的时光| 装修风格 82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我比较喜欢绿色卧室装修绿色清新吗?大概总造价多少钱

我个人比较喜欢绿色,所以现在到了装修房子的时候,我还是希望家里主要用绿色来装修,也挺别人说卧室装修绿色清新,是这样的吗?

被采纳
远山牧歌 2019-02-27

本人还是比较喜欢淡色系+立体墙贴,像那种绿色的墙贴,很清新,楼主你也可以考量考量吧。

其他回答(共2条)
吴刚玉兔 2019-02-27

灯光和色彩的搭配是非常重要的,我觉得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卧室装修应该与整体的装修风格相匹配,应该在房屋的整体风格下进行改善,另外由于小卧室的特性,小卧室装修最好以温馨、淡雅为主,当然也有人喜欢一些比较调皮的绿色和柔美的粉红色。

tai一9890 2019-02-27

米黄色搭配绿色,比较清新田园风,搭配白色,比较现代简洁,我自己觉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