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ndle| 家居风水 6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卧室的表对着床一般在风水上的说法是啥?

我们家里面的这个表,它上面有一个镜子,然后就是不知道对着床会有什么不好,所以我现在就想问一下卧室的表对着床一般在风水上的说法有什么。

被采纳
不倒柏林墙 2019-02-27

卧室里的全身镜是不能对着摆放的,由于对着床会带来凶光,要把全身镜摆放在防止对着床的地方。另外,镜子的传统风水上被认为的具有能收能放的功用,但要关注放得其所、收得自然。

其他回答(共2条)
犬不也 2019-02-27

镜子在风水上镜子是用来驱怪辟邪的,应该对着凶煞来的方向;放在卧室门后起不了辟邪作用。镜子,特别是大镜子对着床,晚上起床时人迷迷糊糊,灯光昏暗,看到镜子中的你或者屋中的陈设,容易产生错觉,使人受到惊吓,由此看来镜子不宜放在卧室门后。

假如卧室面积够大,最好是放梳妆台,由于从风水上说,可以增加女主人的魅力和运气。不过一定要关注梳妆台的镜子千万不能对着床和卧室的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