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露润花衣| 家居风水 98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卧室缺角装修的风水怎么样去化解?怎样计算费用呢

我们家卧室装修的时候就是有一个缺角,听别人说还有风水这你方便的说法,所以我就想了解一下卧室缺角装修的风水怎么样去化解。

被采纳

题主好,在卧室缺角风水中,卧室南面缺角会发生眼睛方面的毛病,特别是对属马的和年龄在十五至三十岁的女性非常不利,我们可以在这个方位摆放天然水晶开光的马形的饰品来化解。

其他回答(共2条)
薪薪相惜 2019-02-27

卧室缺东南角风水的化解方法:补救方法应该在东南之位:卦位巽,代表长女,属木,与东方同属青龙之位,旺文昌,利于见水,宜于做出水口,但不要过高,宜平淡宽敞。若东南受克或房屋缺角,亦宜摆放兔生肖的物件摆设。

老余 2019-02-27

所谓的卧室缺角就是指建筑物的一边短缺,或者短缺三分之二以内,并呈凹入的状态或倾斜状态,呈现不规则的方形或者模糊倾斜多边形,重心转移,偏轻偏重,或左倾右重,或前大后小。房屋缺角一词由何而来?简单地说,这是基于古老的“天圆地方”的学说。但在很多现代房屋中却一点也体现不出来,因此出现了房屋缺角一词。其实现在家庭中,真的很难找到一间房子是不缺角的,但这个也不用那么在意,屋子形成缺角,可依缺角的方位,来决定修补的方法,现在有一种不必大兴土木的方法,那就是借风水吉祥物的力量来化解。
一、住宅东位缺角东位主是非位。缺了即是震卦得不到平衡,容易招惹官灾、是非,且不利属兔的家人,或是三十一岁至四十五岁的男性。化解方法:是在这方位摆放一件天然水晶开光的兔的饰物,便能够消除那些坏处。
二、住宅南位缺角会发生眼睛方面的毛病,尤以生肖属马的,或是年龄介乎十五至三十岁的女性应验。化解方法:在这方位摆放天然水晶开光的马形饰物,但要在马的下方放一张黄或咖啡或杏色之类布物,亦可以摆放黄玉,由于南方属火,会城镇克乾卦之马,摆放之时,亦可化解其煞气。化解方法:是摆放天然水晶开光的龙或者蛇的饰物。
三、住宅西位缺角多会发生与口部有关的毛病,不利十五岁以下的少女,或是生肖属鸡的少女。化解方法:应该在这方位摆放一件天然水晶开光的鸡形饰物。
四、住宅北位缺角家人或者生肖是属鼠,或年龄介乎十六或三十岁的男性,他们的运气便会比较差。财运衰退。化解方法:是在接近这方位内摆放天然水晶开光的鼠的饰物。
五、住宅东北位缺角屋主生肖是属于牛或者属虎,又或者十五岁以下的男性产生财运不利的影响。化解方法:是在这个方位摆放天然水晶开光的羊或虎、牛等饰物都可以化解。
六、住宅西北位缺角西北位为乾位,主四十五岁以上的男人或男主人,又或者生肖属狗或猪的人。缺这方位主他的运气差,常常遇上阻力,财来财去。化解方法:可以摆放天然水晶开光的狗、猪等饰物,由于西北方便是掌管这些动物的。
七、住宅东南位缺角家人容易出现呼吸系统的疾病,尤以三十一岁至四十五岁的女性,或是生肖属龙或蛇的人士。化解方法:是摆放天然水晶开光的龙或者蛇的饰物。
八、住宅西南位缺角不利方面:是容易患上一些与腹部相关的毛病,不利四十六岁以上的女性,或是生肖属羊、猴的女性。化解方法:是在这个方位内摆放一只天然水晶开光的羊或猴的饰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