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一9890| 洗衣机 36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小天鹅洗衣机直筒的怎么样?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深夜情歌 2019-02-28

小天鹅洗衣机是一流的洗衣机品牌,是全球第三大洗衣机制造商。小天鹅洗衣机曾经连续13年全国销量第一,在国际市场上,小天鹅洗衣机也有不俗的表现,产品出口至80多个国家和地区。选取小天鹅洗衣机就是选取了优质服务。小天鹅洗衣机品牌有保障,只代理一线品牌产品,所有产品均经过技术人员反复检验才合格。小天鹅洗衣机服务好,从送货到安装全过程服务,提供三年免费上门保修,让您享受全方位贴心服务。小天鹅洗衣机技术过硬。小天鹅洗衣机提出了“高洗净率下的节水”在洗净率方面,小天鹅洗衣机水魔方“免缠绕设计”同时设计多组水流组合,提高水流强度,有效降低衣物磨损率达35%。在节水方面,小天鹅洗衣机使用自主创新的“动态技术节水功能”,以及“全方位封闭无孔不锈钢内筒”让七分水洗出十分水的效果,节水率高达30%。

其他回答(共3条)
走路去纽约吧 2019-02-28

小天鹅洗衣机也是很多朋友家中都会选取使用的产品,由于小天鹅洗衣机有着非常好的功效。小天鹅洗衣机首先是外形非常独特,并且小天鹅洗衣机的洗衣服功能也是特别强大的。小天鹅双缸洗衣机是非常不错的产品,可以让功能更加强大,并且价格也是比较实惠。

皆大欢喜 2019-02-28

怎么可能呢。小天鹅现在正准备将美的的洗衣机业务整合入小天鹅,这样小天鹅将拥有“小天鹅”“荣事达”和“美的”三个有名气的洗衣机品牌。国庆时我还为家里买了一台小天鹅机子。顺便说一句,我在陕西的一个县城商场买的。至于是否被收购,假如你炒股的话,查一下“小天鹅A”就了解了。

熊猫秋 2019-02-28

小天鹅的吧。。主要小天鹅最早做洗衣机,并且也做的比较专一。其他品牌都做很多电器了,小天鹅就洗衣机,冰箱都做的很少,期望能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