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花世界小女子| 公积金 16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北京市住房公积金缴费基数比例是多少?

被采纳
笙歌停 2019-02-28

2017住房公积金年度(2017年7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为12%。北京地区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上限4170元,原则上不允许突破上限缴存住房公积金。2017住房公积金年度,职工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不得低于市人力社保局公布的2017年北京市最低工资标准;下岗、内退等类似情况职工月缴存基数不得低于2017年北京市基本生活费。

其他回答(共3条)
此间少年 2019-02-28

甲类计划的住房保障基金实行浮动缴费,由用人单位和员工协商缴纳,浮动缴费部分不强制征缴。住房浮动缴费比例上限为参保员工缴费工资基数的8%,由用人单位和参保员工对等缴交,住房浮动缴费比例上限标准,今后将依照省、市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适时调整。甲类计划的缴费比例为47%,其中用人单位缴费比例为本单位员工工资总额的28%,员工缴费比例为本人缴费工资基数的19%。

杨隆秋 2019-02-28

2017北京住房公积金缴费基数,职工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不得低于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的2017年北京市最低工资标准1720元;下岗、内退等类似情况职工月缴存基数不得低于2017年北京市基本生活费1204元。

融化了的眼泪 2019-02-28

2008年5月,北京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公布了北京市住房公积金缴费比例,取消了以往基本比例和最高比例之分。从7月1日起,北京住房公积金缴费比例将统一为12%。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