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圣经耶稣| 床品 8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南方上学用什么床垫好?有谁了解?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90 2019-02-28

当人们很疲惫的时候,就期望能有个好的睡眠。,人们对垫的要求日渐增高。其实,南方地区和北方地区所使用的床垫是有区别的。南方的床垫建议使用橡胶材料的。由于南方是比较潮湿的地区,并且橡胶有很好的防潮、防腐的功能。,购买橡胶材质的床垫是非常实用的,这样,床垫的使用年限也会更长一些。

其他回答(共2条)
眼睫毛 2019-02-28

北方的褥子,南方的垫被是一个东西,对的。另外南方还会用席梦思床垫,不过北方不用的。床笠在南方才用的到,专门配席梦思床垫的。你说的那是简单的床垫,就是里面是海绵,外面用布包起来。也叫床垫,只是没有席梦思那么复杂而已了。至多上部,以及植绒的了。席梦思只是多了弹簧,复杂一点了。

笙歌停 2019-02-28

纯棉最好,天丝,莫代尔的也可以,另外南方还会用席梦思床垫,不过北方不用的。床笠在南方才用的到,专门配席梦思床垫的。今年棉纺织,寝具应该都有涨价,通常买到后,都需要去晒一晒,这样可以杀灭细菌。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