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会飞的鱼696| 购房首付 1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大神说说买房不够首付怎么办?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momo 2019-02-28

既然钱不够买房,就不要买。先租一套房子住也是很令人满意的选取。连首付都没有,怎么买房子呢,一点储蓄都没有,又如何能保证在以后正常还贷款呢,就算是非要买,也要算算俩的工资,先把伙食费,交通费,电话费,水电煤气费,有线电视费,宽带费,保险费(社保和商保)等等等等的费用扣出来再想想买房子的事情。对了,别忘记还要预留一部分紧急资金,以应对不时之需。

其他回答(共3条)
蒲工英 2019-02-28

最好不要去商转公,由于手续复杂,花费不低,且办下来的可能性很小。且假如商转公成功后,你再买第二套房用公积金,肯定要第一套还清后才可以。且就算你不用公积金买第二套房,就是商业贷款也是算第二套房,商贷的首付比例和利率还会比你第一套房上升。你的情况用商转公没有任何意义。现在公积金贷款全国的额度都很紧张,你用公积金买第二套房前,要先问开发商假如公积金办不下来,怎么处理,可以退首付不。假如不行,你要按第二套用商业贷款的首付比例和上浮利率来计算你自己的钱钱够不够。不要把自己套起了。

晨钟暮鼓 2019-02-28

现在大多数人在购房时都会选取按揭贷款的方式,以分期付款来购买心仪的房子,可是新的问题又来了,对于一些刚入职场不久,或是没有太多积蓄的人来说,首付又成了一道无法逾越的门槛。零首付贷款买房的出现无疑是一根救命稻草,让这些买房者看到了一丝期望。今天我们就重点谈谈零首付买房。零首付买房是怎么回事不少楼盘打出“零首付”、“低首付”的宣传口号,以求促成交易。那么,在看起来诱人的“零首付”、“低首付”中,是否真像购房者想的那样能“占个大便宜”呢?所谓零首付买房主要有两种方式,一种本质上等同于分期首付,即购房者不支付或者少量支付首付,开发商给购房者一年时间或者几个月的时间,把剩余的首付凑齐再去申请房贷。另外一种是做高合同价,虚假贷款,这种零首付买房操作起来比较难,也加大了购房者的买房风险。开发商垫付首付,对购房者有一定的利好。有的购房者只是由于首付款暂时不够或者社保及纳税证明等交付时间的原因暂未达到相关要求,他们选取开发商垫首付,能赢取时间筹集更多首付款,对部分首次置业和改善性置业者来说,意味着降低了购房门槛,能提早进入购房环节直至顺利购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