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间向阳小木屋| 购房首付 90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8
首付5w买房是真的吗?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9 2019-02-28

现在贷款买房的朋友越来越来多,很多朋友问房子首付可以贷款吗下面,小编来为大家介绍下房子款的一些知识。房子首付是否可以贷款,答案是否定的。严格意义上来说,买房首付是不可以贷款的。房子首付就是买房时期支付款,买房不能全部用贷款支付,房子首付应该以现金方式按照约定的比例支付。不过,首付款是从哪儿来的都无所谓,但首付款是不可以用所购房贷款的。你可以用其他有形资产去贷款,这样就可以交首付,剩下的可按贷款方式月供。看到这里朋友们应该明白了吧,房子首付是可以变相贷款支付的,只不过这里就涉及到两个贷款合同。个嗲款合同是你用你的其他财产作抵押向银行贷款,拿着贷款向房地产开发商支付你的房子首付;第二个贷款合同是以你买的房子作抵押向银行贷款按揭支付你的房子费用。日前,很多金融机构针对年轻人想买房子,首付却不够的情况推出了“房子款”。房子款分为有抵押和无抵押两种,有抵押的是为改善型的买房人设计的:买房人想卖掉现有的房子重套,不过卖出自己的房子和买新房交首付的时间却不一定能正好凑上,短时间内存在首付资金紧张,就将已有住房抵押换取新房的首付。无抵押的眼下似乎更大行其道:没有抵押物,全靠“更加严格的审核”提供给买房人贷款用于买房首付然而现在许多城市已经紧急叫停了房子款,据说包括中国央行和中国银监会在内的金融部门,正密切关注部分地区房地产行业融资风险,计划推出措施,打击发放贷款作为房屋贷款首付的行为。在这里,小编也要提醒广大购房朋友,房子首付虽然可以贷款,不过房子款面临着很大风险。房子款会使你面临按揭和首付的贷款偿还,增加生活压力。假如真的首付资金紧缺,可以考量向亲戚或者朋友借,减少自己的还贷压力。

其他回答(共4条)
齐都之夜 2019-02-28

是第一套房吗?当地吐口吗?政府、国企、教师、医生吗?假如是:首付:5万不是:9万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