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唉你不是两三天| 购房首付 58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8
有哪位了解重庆按揭房首付比例是多少?

被采纳
我不是郭靖 2019-02-28

现在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重庆商业贷款首套房最低首付比例为2成,重庆商业贷款二套房最低首付比例为3成。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4条)
跟我走世界 2019-02-28

一套房首付比例,并不是固定不变的,各地首套房首付比例也有不同,现在多地出现了分期首付的情况,重庆首付比例是三成。

风雨飘摇 2019-02-28

题主好,重庆房子按揭贷款的首付一手房按揭套次实际按揭利率按揭成数及按揭年限最终以银行审批为准通常情况下首套房贷普通住房首付至少30%执行基准利率;二套房贷首付均至少60%执行基准利率上浮10%;你实际情况实际分析吧,我建议你应该去买房子那里问问期望可以对你有用你可以参照一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