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时间去哪er| 洗衣机 247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9-02-28
美的洗衣机洗涤好后进不了漂洗是怎么回事?

被采纳
向北直走 2019-02-28

美的洗衣机在市场上的口碑都是不错的,那么要怎么使用呢?
1、在使用全自动洗衣机之前先检查需要洗涤的衣物中是否有小物品,假如有,需要全部取出。
2、接通洗衣机电源,接通排水管,将衣物放在洗衣机中。
3、衣物放入之后再添加洗衣粉或者是洗衣液。放入洗衣粉可以直接倒入洗衣机中,或者是倒入洗衣机自带的洗衣粉盒子中,之后再打开水龙头,盖上机盖。
4、按下洗衣机的电源开关,选取洗衣机的洗涤方式开始洗涤。
5、选取好程序之后按下洗衣机的“启动/暂停”键,洗衣机开始工作。
6、选取的洗衣程序完成之后,洗衣机会发出蜂鸣声,提示洗衣工作完成。
7、洗衣机工作结束之后,关上洗衣机的电源,将洗衣机的电源插头拔出,关上水龙头,打开机盖,取出洗涤衣物,将洗衣机的机筒清洗干净,并将洗衣机擦干。我们在操作洗衣机时,还是最好了解一下操作方法。

其他回答(共6条)
雪茄姑娘 2019-02-28

美的洗衣机在市场上的口碑比较好,不过很多朋友对于美的洗衣机的实际措施都不怎么了解。
1、在使用全自动洗衣机之前先检查需要洗涤的衣物中是否有小物品,假如有,需要全部取出。
2、接通洗衣机电源,接通排水管,将衣物放在洗衣机中。
3、衣物放入之后再添加洗衣粉或者是洗衣液。放入洗衣粉可以直接倒入洗衣机中,或者是倒入洗衣机自带的洗衣粉盒子中,之后再打开水龙头,盖上机盖。
4、按下洗衣机的电源开关,选取洗衣机的洗涤方式开始洗涤。
5、选取好程序之后按下洗衣机的“启动/暂停”键,洗衣机开始工作。
6、选取的洗衣程序完成之后,洗衣机会发出蜂鸣声,提示洗衣工作完成。
7、洗衣机工作结束之后,关上洗衣机的电源,将洗衣机的电源插头拔出,关上水龙头,打开机盖,取出洗涤衣物,将洗衣机的机筒清洗干净,并将洗衣机擦干。我们在操作洗衣机之前,一定要了解实际的正确实际措施。

荭叻眼de兔 2019-02-28

好!我记得美的银幻波轮洗衣机有个特别的功能,独特的“智净技术”带来更人性化、智能化的洗涤便利。洗涤过程中通过透光信号自动检测,精准感知洗涤桶内水质的浑浊程度,并设定科学的漂洗次数。对于较脏、漂洗效果不理想的情况,该程序可依照需要可以自动延长漂洗时间,直至达到理想洗净效果,同时洗衣干净还环保节水!质量非常的不错!

无双公主 2019-02-28

西门子滚筒洗衣机蛮好的。智能衣量自检:放入洗涤物6秒钟后,洗衣机会自动称重,判定洗涤用水量开始进水洗涤。智能泡沫自检:自动感知洗涤剂的用量,当洗涤剂使用过量时,洗衣机会自动增加漂洗次数,减少洗涤剂在衣物中的残留量。漏水保护检测:当洗衣机出现漏水现象时,漏水检测器会瞬间诊断故障,电脑板就会自动关闭进水或终止洗涤程序。

留住那时光1986 2019-02-28

你确定你买的是专门清洗洗衣机的清洗剂么?粉末状? 假如确定,那就是泡的时间不够 要用热水,多放几包清洁剂,用洗涤程序(千万关注不要让洗衣机进入到下一程序,估摸要放水了就关掉,然后重新启动,洗涤)洗三四次,浸泡几个小时,接近污垢就都干净了。最后用漂洗程序多清洁几遍,就好了啊。漂洗也是,在放水达到一定程度后,洗衣机会自动停止放水嘛,这时候关掉洗衣机,再重新开启漂洗程序。这样洗衣机里的水就多多的,可以洗的很干净。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