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沫离厮守| 购房首付 30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8
贵州贵阳房价首付比例一般是多少?谁清楚?

被采纳
情感有若行李 2019-02-28

题主好,大型的家具城都有买啊。
1.红星美凯龙(贵阳南明商场店)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油榨街10号
2.居然之家(贵阳店)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观山湖区居然之家2层
3.贵阳凯宏家居综合超市广场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道(中段)东100米等等

其他回答(共4条)
阙里 2019-02-28

贵阳宜家家居地址在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兴关路9,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瑩火虫的秘密 2019-02-28

题主好,贵阳0首付买房的有:
1、贵阳花溪腾龙湾,地址:花溪大道中曹司十里河滩;
2、元琦林居,贵州贵阳小河区小河转盘黔江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