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仁德的刘备| 购房首付 72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8
哪位懂得购房首付现在是多少?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chenille 2019-02-28

1,想买房但没有首付的钱,可以选取零首付购房活动的小区,或者是先向身边的亲戚朋友借钱,缓期一定的时间再还给他们。2,首付应该在申请贷款前要实际付款就是付现金,至于首付款的来源是贷款,借款还是自己的钱都无所谓,但首付款是不可以用所购房贷款的。可以用其他有形资产去贷款,这样就可以交首付,剩下的可按贷款形式月供。这样就是两份合同了,不过这样要面临按揭和首付的贷款,会使生活压力很大的。3,办理银行按揭购房的,首付款要至少总房款的30%。另外买房要依照自己现有问题量力而行。假如是新房肯定不可以,假如是老房子,有这个可能性,把房价做高,别高过评估价太多就行比如你的房子值70万,那么合同做到100万,首付30万,贷款70万,(实际上卖家得到的就是这个贷款的70万,需要做个阴阳合同)就可以实现零首付了不过现在管的严了,需要找个有实力的中介来操作,以前很多这种零首付的案例不过中介费啊,过户的税费啊,你还是需要有的

其他回答(共4条)
海绵大宝 2019-02-28

广州房首付现在是购买首套最低首付3成,贷7成,假如要是买的二手房比较新的话,房龄在十年以内的,有的银行可以贷到8成.假如您是广州户口,2013年在广州首次购房需要首付三成,二手房首付六成。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吴刚玉兔 2019-02-28

在佛山购买第2套房子首付要6成,贷款利率现在最优惠可以打8.5折。通常来说都是六成以上,不过现在很多地方都降了,佛山第二套房首付现在是40%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