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间少年| 购房首付 13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8
求问买房有零首付的吗?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明天的微笑003 2019-02-28

零首付购房可靠吗1、所谓零首付,就是按揭贷款的部分超过或者达到房屋的售价,这才可能达到零首付。要造成这种情况,要么是评估价超过成交价,要么就是房屋售价低于同圈的市场价。2、零首付购房,还款压力比较大,收入证明应该是每月还款的两倍。利息较高,每月高额还款。后期还款压力会越来越大。3、零首付貌似很飘渺,不过也有这种情况,就像说房子面积比较大,银行评估的时候,评估比较高,假设一下,房子是100万,银行评估可以贷款100万。那就是零首付了,不过贷款多,月供也多,建议别贪小便宜。4、“零首付”购房并不符合国家和银行的相关政策。采用“零首付”购房,还要从银行贷款的客户,假如开发商擅自采用“零首付”,没有严格依照国务院规定首套住房贷款首付比例。贷款人没有实际交付首付款,无法真正地拥有所购买房屋的所有权,银行发放贷款,必然会增加银行贷款的风险。5、购房零首付并不是购房者不用掏钱来付首付,实际上是由开发商或房产中介垫付,或者是虚拟抬高房价,从银行多贷款来获得首付款。在合同部分,极有可能存在法律争议。

其他回答(共4条)
一年四季 2019-02-28

二手房零首付购房是啥意思?零首付购房指的是由开发商垫付三成首付的行为。所谓的零首付购房其实主要有两种方式,一种是本质上的等同于分期首付,即购房者不支付或者少量支付首付,开发商给购房者一年时间或者几个月的时间,把剩余的首付凑齐再去申请房贷。买二手房可以零首付吗?
1、零首付买房的门槛:零首付买房听起来很美丽,实际上并没有开发商宣传的那么美好。所谓零首付看起来是没有门槛的,谁都可以去申请。实际上零首付门槛较高,最起码你需要有购房资格,假如你是外地购房者,一年以上社保证明或者纳税证明是少不了的。
2、其次。申请零首付的购房者应该要有稳定的经济收入、还款能力和良好的信用记录,否则是申请不了银行的贷款的。
3、办理零首付需谨慎:零首付和低首付购房的做法,严格来讲有骗贷的嫌疑。全部或者大部分购房资金都是贷款,也将给购房人带来很大的还款压力。不论还款时间拉得多长,终归是要还的,并且时间成本不低,还容易因此影响到个人的信用。
4、套取贷款来买房付首付,与央行和银监会有关住房信贷政策明确的“消费贷款不得用于购房”相违背,并且手续费和利息偏高,会带来沉重负担。
5、零首付买房的风险:零首付买房购房者应该符合国家的贷款标准,假如一年后买房政策有新的变动或者房贷利率出现变化,这些都是购房者自己需要承担的风险。特别是假如购房者贷款条件在银行审批不通过,开发商是否退还已经缴纳的购房款项。这也是购房者需要考量的风险。

留住那时光1986 2019-02-28

有零首付的二手房的,很多开发商会打出零首付买房的招牌来招揽购房者买房置业,零首付买房是指由开发商垫付三成首付的行为。所谓零首付买房主要有两种方式,一种本质上等同于分期首付,即购房者不支付或者少量支付首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