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购房首付 22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8
问一下南京买房最低首付多少?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快乐小魔仙 2019-02-28

长沙二手房首付
1、在首套房的情况下,购买新房并且面积不超过90平米的缴纳首付可以最低为20%;
2、在二套房的情况下,购买房产的最低首付为50%;
3、三套房的情况,需要贷款的银行依照房价的情况可以不予与贷款;
4、其他的情况最低首付为30%。南京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最低为20%

其他回答(共4条)
情感有若行李 2019-02-28

2016年02月02日,高淳、溧水两区的首套房最低首付款比例为至少20%,二套房最低首付款比例为至少30%;南京其他区的首套房最低首付款比例至少25%,二套房最低首付款比例至少45%。

呖呖牧 2019-02-28

在二套房的情况下,购买房产的最低首付为50%。对于购买二套房申请贷款的,南京、苏州两市的最低首付比例分别由70%、60%统一降至45%,其他11个地市的最低首付比例由60%降至40%,贷款利率仍按至少基准利率1.1倍执行。也就是说,南京、苏州两地的二套房首付门槛,比央行规定的最低要求上浮了5%。2017年3月17日,北京楼市再出新政,二套房首付比例至少60%。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