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客居东夷| 别墅 6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深圳豪宅别墅装修要注意什么?预算多少钱比较好

深圳豪宅别墅装修要注意什么?求指南,求攻略!

被采纳
听时间的话 2019-02-28

基本装修需要关注的就不提了,别墅装修重在设计,各功能分区、生活区与主人生活品味格调要搭配

其他回答(共2条)
Fighting小雨点 2019-02-28

题主好,1,华之美装饰别墅装修公司,地址是深圳市龙岗区横岗振业城深峰路。2,深圳誉巢装修别墅装修公司,地址是北环大道。

简单克制 2019-02-28

1华之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惠州市惠阳区淡水桥背潘屋光耀城二期商铺51号十年的稳健发展,现已成为以豪宅、别墅装修设计为主的装饰公司。2深圳市华之美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3惠阳集美居家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室内装修设计、惠阳办公室装修、惠阳厂房装修、惠阳别墅装修、家居住宅装修。这三家公司了都是非常不错的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