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千与千寻M| 别墅 21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中式别墅设计师最好的是哪位?麻烦说说。

被采纳
我是韩小薰 2019-02-28

应该找位设计师详细沟通,说出你想要的装修风格,设计师会依照你的需求来做出相应的别墅设计。

其他回答(共3条)
圣经耶稣 2019-02-28

专业别墅设计,精工别墅装修,找显高。沪上首批接触别墅设计的家装企业+多年别墅设计经验.可依照个人喜好定制/由设计师依照别墅风格统一搭配.显高设计缔造经典空间!显高拥有与众不同的设计,彰显不凡气质.设计师采用欧式,美式,现代等设计风格量身为您豪宅装潢设计.显高设计-专为别墅设计而生!

不倒柏林墙 2019-02-28

别墅设计是整个装修工程的灵魂,加建别墅前设计和规划特别重要。加建前找有经验的设计师规划功能布置,关注采光通风、排水排污的设计,而不是随意搭一个房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