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吃苹果的妹纸| 家用影音 218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9-02-28
天王音响怎么样?有哪位知道?

被采纳
婧兰蝶子 2019-02-28

通常我们理解的5.1应该是一个中置,两个主箱,两个环绕.那个.1就是重低音箱了.没有这个.1怎么能叫5.1呢功放是不能算5.1部分的.假如这套音响标明有5.1字样的话那JS绝对就少给你了低音箱.找他们理论!找消协告他们!

其他回答(共5条)
笙歌停 2019-02-28

博世都是小音响,书架音响都没有,怎么和惠威比,博世音响主要是蓝牙音响这些,比较小型的。

四海旅行 2019-02-28

没有听过这个牌子的音响,估计不怎么好了。其实在我看来,买音响最好是买品牌知名度较大的,由于质量过硬不说,声质才是最重要的,好的音乐加上好的音响将是一种完美的享受。我也只能从买购品牌网上给你搜寻一下音响的排名情况,情况是惠威、山水、博士、飞利浦、索尼等等,你自己再去看看吧,综合比较一下,再结合自己的实际,就可以到商城购买到合适的音响了。

大嘴猴 2019-02-28

天王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是新加坡上市企业香港巨擎伟明集团麾下的一家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天王”牌手表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是国内有名气的大型钟表企业。天王表于2010年荣膺“中国驰名商标”称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