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圆| 瓷砖/石材 3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室内装饰大理石的装修效果好不好?找什么公司比较好呢?

我爸上周给我买了一栋房子,这周我打算自己装修一下,想要那种奢华大气的感觉,不知道室内装饰大理石的效果好不好。

被采纳
麻辣香肠 2019-02-28

1、天然大理石美观上档次,易清理,用天然大理石装饰更容易体现品味和装饰效果。大理石背景墙温润色泽将使居家装饰更有整体感。
2、用深色大理石来做电视背景墙时,则可以极速的提高居家的空间质感,就像一幅独特天然的艺术作品,将成为整个客厅的视觉焦点。而搭配同系列的大理石来设计电视,将更现和谐大气。以及采用纹路型的大理石或花岗岩来设计背景墙,那将创造新的自然风,也是新颖独特不落俗套的设计。
3、每一面天然石材背景墙都无法用言语来形容和说明她的美丽与独特。现今越来越多的人们,在追求高档、华丽和奢侈的生活品质的装饰潮流下,选取了大理石背景墙来做电视幕墙装饰居家,这一趋势更加明显地体现在了高档装修上,
4、砂岩用在园林景观多,要求相对来说不是很高,室内装饰要求肯定要美观大气,优雅,品味..砂岩没有光泽度,表面凸凹不平不宜维护和没有纹理家居背景墙是装个家居的最耀眼地方,建议有线色调的天然大理石做背景墙

其他回答(共3条)

想要奢华大气的既视感我觉得室内装饰大理石是非常不错的。大理石是自然之物,它的花纹样式繁多,纹理自然,有质感,经久耐看,就像一副天然的艺术品,风格很多,可以是欧式风格也可以是现代风,无论是做室内装饰还是背景墙都非常大气。

在雨伞外独行 2019-02-28

杭州大理石厂好一些的是富阳东恒天然大理石厂,杭州市东恒天然大理石厂生产的杭灰大理石光泽度高、规格多样、板身牢固,适用于室内装饰,外墙干挂,园林景观,房地产装修等。地址:大塔地3,杭州市富阳新登镇东恒天然大理石厂位于风景秀丽,交通便利的杭州郊区——新登。

ba神696 2019-02-28

强度高的天然石材--大理石窗台板,精的细化的挑选怎么进行?较高级的一种室内装饰材料为大理石抗压性高、吸水的概率性小(不容易潮)、质地细致,色彩花样般的丰富,纹理点滴清晰。盛产于云南大理的变质岩石材、手测要选表面光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