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家具 4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问一下儿童用那种床垫好?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也许会回来吧 2019-02-28

儿童垫的选购方法
1、安全环保儿童床垫首先要注重安全环保。由于儿童还在成长之中,假如睡眠不好可能引发关注力不集中,降低免疫力,不利于儿童的身体健康。因此儿童床垫的安全要求比通常床垫高,要确保使用纯棉面料,内部胶水也应该使用环保胶水。而且最好选用有质量保证的品牌的儿童床垫。
2、软硬适合儿童床垫不能过硬或过软,应完全贴合儿童身型,有效支撑其身体,防止脊椎变形,令孩子四肢放松,促进血液循环,提高睡眠质量,有利于儿童的健康发育。
3、考量儿童睡眠习惯儿童床垫要考量到儿童的睡眠习惯,就像他们身高还在不断增长,骨骼发育还没有定形,性格更加活泼好动等等,这些在床垫设计中都需要考量到。
4、材料天然关于材料,儿童比较适合乳胶和椰棕材质的床垫,乳胶加棕床垫和弹簧加棕床垫在市面上也很受欢迎,由于乳胶床垫的硬质具有合适的软硬度,任何季节软硬度都一样,不会受温度影响,对孩子的成长也有用。
5、透气性和透水性儿童体质偏热甚至易引发热伤风,选购儿童床垫要考察其透气性,透气性好的床垫易散热,保证儿童睡眠中不易热而引发热伤风等不良症状。目的是防止儿童尿床等事件的发生,选购选用能拆洗的儿童床垫更佳。现在最适合儿童使用的床垫是儿童乳胶床垫,乳胶床垫透气性强,且有易拆洗和能水洗功能,能满足儿童的需要。

其他回答(共2条)
我是韩小薰 2019-02-28

好,棕床垫属于偏硬的床垫,儿童由于骨骼发育不完整,硬质床垫比较好。

红纯玉jic 2019-02-28

儿童睡乳胶的床垫是不透气的,肯定不好,通常给宝宝选床垫,要用那种透气性好的,要不然对皮肤不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