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醉猫| 洗衣机 5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三洋洗衣机洗不干净衣服?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花千芳 2019-02-28

三洋洗衣机和lg洗衣机都是两个大品牌,要说哪个好,真的很难选取出来,这两个品牌的洗衣机都是可以经得起长时间使用的。我家里用的是三洋的,滚筒洗衣机,洗衣服的时候特别轻柔,不会对衣服造成伤害,不像一些小品牌的洗衣机把衣服洗3到4次就会把衣服扯烂或者变形,三洋的滚筒洗衣机还特别省水,省洗衣粉,洗完的衣服干净度特别高。

其他回答(共2条)
蓝精灵之家 2019-02-28

三洋洗衣机的质量是非常不错的,是十大品牌之一。每年的市场占有率都是非常高的,老百姓的口碑非常的好。我家的洗衣机就是这个品牌的,非常的经久耐用。三洋洗衣机用水量非常的少,洗的衣服相当干净。特别是它的电机采用变频技术,大大的延长了洗衣机的使用寿命。洗衣机的保修期为三年,在保修期内遇到任何质量问题,都可以免费进行维修。

遮天王 2019-02-28

三洋洗衣机当然很好了,三洋洗衣机是洗衣机品牌中的十大品牌之一哟,他还是比较受欢迎的洗衣机品牌的,三洋洗衣机不仅在中国非常受欢迎他在整个国际市场上的市场份额都是蛮多的,他是一个来自于日本的品牌,技术是非常先进的,三洋洗衣机的性能也是非常好的,洗衣服非常干净,并且节能环保。噪音也是很小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