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土豪豪豪| 装修风格 84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60平方小三居室,普通装修包括家具家电多少钱?

被采纳
stay 2019-02-28

对于小户型的概念,现在没有一个严格规范的说法。通常认为是一居室销售面积在60平方米以下,二居室销售面积在80平方米以下,三居室销售面积在100平方米以下,都可称作小户型。小户型由于面积小,空间安排得相对紧凑,厅的面积在20平方米以内,卧室的面积在15平方米以内。无论一居室、两居室还是三居室,都只有一个卫生间。其特点是每个空间面积都比较小,但能满足人们生活的基本需求。

其他回答(共2条)
向北直走 2019-02-28

装修预算是我们装修房子最前一个步骤,也是最重要的,80平方最便宜装修,保证施工质量和环保系数,不包括家具家电的话全包考量在5-6万元,这个钱里面包括子。

谢同学 2019-02-28

题主好,除了家具家电,5万元是可以装修的。100平的房子,使用面积大约是75平方。这样的面积装修费用大约是50000到75000元之间可以实现普通装修。一点建议,装修的预算,一定要按照计划来使用,很多是看不见的想不到的钱花的比较多。一定要有计划的使用是关键。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