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美少女| 家具 59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橡胶木家具怎么样?哪位网友了解?

橡胶木家具怎么样?有没有人买过呢?

被采纳
元少卿 2019-02-28

橡胶木家具与橡木家具相比,橡胶木家具具有木质较疏松、含糖分多、易变色、腐朽和虫蛀等特性。在使用橡胶木做家具原料的时候,通常要对橡胶木进行防虫、防腐、防氧化处理,这样橡胶木家具的使用寿命才会更长。但橡胶木家具也有明显的优势特点,作为一种热带种植广泛的经济植物,橡胶木原材料生产及购买时非常实惠等特点。

其他回答(共2条)
wangbeike 2019-02-28

橡胶木家具优点:
1、橡胶木生长周期不长,通常十年即可成材,木材来源广泛,因此橡胶木家具价格并不昂贵。
2、橡胶木家具在北方干燥地区也不容易开裂,保养容易。
3、橡胶木在制作家具过程中的可塑性较强,适宜制作造型曲线柔和的家具产品。
4、橡胶木实木质感好,制作的橡胶木家具纹理优美、质地均匀。
5、橡胶木色泽浅,容易着色、能接受所有类型颜色的染色和涂料,易与别种木材的颜色基调相配合,油漆涂装性能好。
6、橡胶木耐磨性较好,制作的家具台面等经久耐用。橡胶木家具缺点:橡胶木不容易干燥,容易弯曲变形,而板材加工易变形。

1、橡胶木家具对身体没有不良影响。
2、橡胶木家具是由橡胶木主干制成的性价比极高的家具。橡胶树年老以后可以使用其主干制造家具。橡木家具的优质树种比较少,价格较高。由于其具有比较鲜明的山形木纹,橡木木纹越清晰价值越高。
3、橡胶木家具的优缺点:优点
(1)、橡胶木生长周期不长,通常十年即可成材,木材来源广泛,因此橡胶木家具价格并不昂贵。
(2)、橡胶木家具在北方干燥地区也不容易开裂,保养容易。
(3)、橡胶木在制作家具过程中的可塑性较强,适宜制作造型曲线柔和的家具产品。
(4)、橡胶木实木质感好,制作的橡胶木家具纹理优美、质地均匀。
(5)、橡胶木色泽浅,容易着色、能接受所有类型颜色的染色和涂料,易与别种木材的颜色基调相配合,油漆涂装性能好。
(6)、橡胶木耐磨性较好,制作的家具台面等经久耐用。缺点橡胶木不容易干燥,容易弯曲变形,木材加工易,而板材加工易变形。
4、橡胶木用途:家居、家具、砧板、粒片板及木芯板原料和家具饰品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