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齐都之夜| 装修预算 5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二室一厅装修要多少钱?风格主要有哪些?

二室一厅如何装修,大约需要多少钱,最好能给个装修预算表?可以的话,再给一套二室一厅装修效果图。

被采纳
萨普赖斯 2019-02-28

二室一厅的空间并不大,用分体式空调就可以了。中央空调通常用在空间较大的房间内,如复式公寓、别墅等地方,由于房间多,用中央空调可以更好地控制室内温度。像二室一厅这种普通住宅,通常情况下,只需要客厅卧室放空调而已,放三个就应该够了,用中央空调不划算。实际情况可以在装修时询问一下装修公司,听取一下更专业的意见。

其他回答(共2条)
滑培海puh 2019-02-28

楼主你都说了想把二室一厅的房子装修好,那么价格怎么会低呢,两三万的简装肯定不是楼主的理想风格效果,我觉得楼主你想把二室一厅房子装修好,价格这个怎么也要准备六七万,或者八九万,多花点钱也是值得的,这个是肯定的嘛!自己住的地方怎么也要好一点!二室一厅装修费用接近八万就够了。

合格老公 2019-02-28

其实这主要还是要看看您的想法.是装修高档的,中档的,还是低档的.不过这里我建议你装修中档的.几年后过时也不怕,56平米,不知您的是二室一厅,还是一室一厅的.装修就重要就是省.至于预算,我可以给你样一个数字,在2-3万上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