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产权产证 18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8
询问一下什么是绿本房产证?注意事项是什么?

询问下什么是绿本房产证?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9-02-28

绿本房产证,不是正规商品房,不能买卖过户。产权和土地使用权不是房主全部所有。正规商品房房产证是红色。齐全住房手续是房产证,契税证,土地证,三证齐全。土地性质为国有出让。

其他回答(共4条)
遥远的ta 2019-02-28

只要资料准备齐全:
1、土地申请表(通常办理土地证的地方会给你填写的)
2、新办好的房产证原件及复印件
3、原先的土地证原件
4、买卖双方身份证复印件、正反复印
5、契税发票复印件你可以咨询下当地的国土局实际询问下情况我们这5个工作日就可以拿土地证了,一本18块工本费各地不一样实际咨询下

雪茄姑娘 2019-02-28

这个不能的。房子在银行贷款,其实办理分期的时候房产证就办完了,只不过是押在银行,你房产证没拿到,想修改房产证的名字,依照程序应该修改不了,实际你可以到房管局或者是房管交易询问下。假如你要改名,先把贷款还完

wangbeike 2019-02-28

绿本房产证的房产,房产所有权是有一定限制的,就像经适房就规定5年内不得交易转让或办理抵押。

卡小飞 2019-02-28

1、到当地房产局询问,是够可以享受这种待遇;
2、住房的产权单位有权利申请将该住房进行重新划拨,不过房产证不是红皮而是绿皮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