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天再借五块钱| 床品 43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纯棉床单含量一般是多少?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海之音迷 2019-02-28

手感很好,非常柔软暖和,感觉非常舒适。而且纯棉单的吸湿性好,比较耐洗,带静电也比较少,纯棉床单会比较容易起皱,还会发生缩水现象,弹性较差。

其他回答(共3条)
樱花漫天 2019-02-28

床单被套掉毛的解决方法
1、清水浸泡新买回来的纯棉床单掉毛也是常有的事情,只要略微抖动一下就会看到很多的纯棉纤维掉出来。对于新买回来的纯棉床单,大都是要先清洗一遍之后才会使用的。不过为了减轻纯棉床单掉毛的情况,首先对于新买回来的纯棉床单,应该先用温水清洗一遍,平铺晒干之后,再把蒸汽熨斗调整至140℃上下,在距离床单0.5-1.0cm的位置对床单进行平整熨烫,切记不能把熨斗压在床单上面。
2、用热水浸泡为了解决纯棉床单掉毛的问题。还可以用热水浸泡。在浸泡之前,为了减轻纯棉床单掉毛的现象。可以先轻轻的抖一抖床单,然后再把床单放在热水里浸泡20之后,再快速的把床单放在冰水里浸泡10秒。然后把床单拿出来轻轻的拧干之后,放上几天再使用。
3、多清洗、勿暴晒为了减轻纯棉床单掉毛,也让纯棉床单更加的柔软。要多对床单进行清洗,要尽量的定期更换床单。另一方面,为了减轻纯棉床单掉毛的现象和防止纯棉床单变硬。纯棉床单在清洗之后是不能放在太阳下面暴晒的,而应当把纯棉床单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晾晒。
4、清洗时用洗涤剂或是洗发水为了减轻纯棉床单掉毛的问题。正确清洗而又能减轻纯棉床单掉毛的方法就是用洗涤剂,或者是洗发水对纯棉床单进行清洗。或者是在清洗纯棉床单的时候,加入适量的柔顺剂也是可以的。

爱久见人心JAY 2019-02-28

纯棉的床单贴身铺是比较好的,纯棉的床单布,最舒适也最透气,大多数家庭在选取床单布的时候,大多都会选取纯棉的床单。纯棉床单属于最经济实惠的。清洁起来也很方便的。

vaseline 2019-02-28

1、大朴家纺240根纯色床单加厚全棉单人双人床单单件纯棉床单9
92、圣恩冬季保暖床单单件加厚床单PERNULO磨毛纯色被单单人双人8
83、北极绒纯棉床单全棉被单单件加大全棉双人床单学生床单多色56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