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ianimei| 床品 7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博洋桑蚕丝被好吗?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樱花漫天 2019-02-28

最新蚕丝被十大品牌榜:
1、恒源祥桑蚕丝被
2、富安娜桑蚕丝被
3、天堂故事桑蚕丝被
4、瑞得桑蚕丝被
5、辑里桑蚕丝被
6、鑫缘桑蚕丝被
7、丝绸之俯桑蚕丝被
8、丝博桑蚕丝被
9、罗莱桑蚕丝被
10、小绵羊桑蚕丝被

其他回答(共3条)
日历及时 2019-02-28

题主好,推荐盛宇,博洋,水星家纺这三家都还不错,品类也比较多,蚕丝被的真正价值在于蚕丝质量。只要是100%桑蚕丝,长丝,就是好的蚕丝被。我在一个小店里买的蚕丝被,是手工缝的,虽然朴实些,但让人放心。

一个土豪朋友 2019-02-28

富安娜桑蚕丝空调被108水星家纺蚕丝被208博洋家纺夏被花梦奇缘印花夏凉被114.56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你是花花世界 2019-02-28

1、树南蚕丝被
2、罗莱蚕丝被
3、富安娜蚕丝被
4、银桑蚕丝被
5、博洋家纺蚕丝被
6、水星家纺蚕丝被
7、润美家纺蚕丝被.
8、梦洁蚕丝被
9、鑫缘蚕丝被
10、瑞得蚕丝被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