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路向北880| 床品 3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谁熟悉床单被罩什么品牌好?买什么牌子比较好

被采纳
青春值得拥有 2019-02-28

不同品牌型号的单被罩烫平机的价格是:
1、日进/XQ2800Ⅰ-3000Ⅱ床单被罩烫平机,售价:4.60万元/台
2、通洋/GX床单被罩烫平机,售价:1.68万元/台
3、申鑫/YB床单被罩烫平机,售价:2.20万元/台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篮球小子 2019-02-28

床单被罩品牌一富安娜床单被罩品牌二梦洁床单被罩品牌三雅兰床单被罩品牌四水星家纺床单被罩品牌五紫罗兰床单被罩品牌六孚日床单被罩品牌七博洋家纺床单被罩品牌八恒源祥家纺床单被罩品牌九梦兰床单被罩品牌十罗莱

龙猫 2019-02-28

艾薇床单被罩宁好床单被罩唯尔来特床单被罩好伴侣床单被罩丽萱床单被罩思侬床单被罩玛克床单被罩么小毛床单被罩华康床单被罩

Mr小木屋 2019-02-28

纯棉被罩排行榜:
1、贝德罗床单被罩(十大床单被罩品牌,贝德罗)
2、梦洁床单被罩(十大床单被罩品牌,梦洁)
3、博洋家纺床单被罩(十大床单被罩品牌,博洋家纺)
4、埃迪蒙托床单被罩(十大床单被罩品牌,埃迪蒙托)
5、水星床单被罩(十大床单被罩品牌,深圳市美科星通信)
6、lehome乐加床单被罩(十大床单被罩品牌,lehome乐加)
7、LOVO床单被罩(十大床单被罩品牌,LOVO)
8、圣宝莱床单被罩(十大床单被罩品牌,圣宝莱)
9、羽之澜床单被罩(十大床单被罩品牌,羽之澜)
10、魅可床单被罩(十大床单被罩品牌,魅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