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嘻哈小子yo| 床品 9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1米2床单要多少钱?网上会便宜一点吗?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9-02-28

现在很多的学校都是单人,学生单人床就是比较小的,床单被套尺寸假如是一个四件套的床品,那么通常床单尺寸就是155*200cm,被套的尺寸就是190*230cm,以及枕套的尺寸是48*75cm。床单被套尺寸-1.2/1.35米床那么这个标准的床的床单被套尺寸单床尺寸就是200*230;被套尺寸160*200cm;枕套尺寸是48*75cm,床单被套尺寸还有一些就是依照其他尺寸来定的,就像床单185*230,被套160*200cm,不过整日尺寸是相差不大的。床单被套尺寸-1.5米单人床这个1.5米的床,我们现在先说的也是单人床的床单被套尺寸,那么单人床的床单被套尺寸就是床单1.9m*2.3m;被套的尺寸是1.55*2.05m,反正总的来说1.5米的床四件套床单被套尺寸不得超过2.3m*2.5m。床单被套尺寸-1.5米双人床1.5米双人床的床单被套尺寸是相对于要大一些,那么床单被套尺寸床单就是230*250—250*2
50.那么床单被套尺寸的被套就是180*215—200*2
30.这样的床单被套尺寸就是够用了,假如有需要还可以做简单的调整。床单被套尺寸1.8米双人床1.8米的双人床通常床单被套尺寸的床单就是245*270,被套尺寸是230*250,枕套尺寸就是48*74cm,那么总之还是要选取适合自己的床单被套尺寸,那么才是最舒适的,床单被套的尺寸都是依照自己有变动的。

其他回答(共3条)
taiwen 2019-02-28

1米5床四件套尺寸1.5米的标准床的床单尺寸也是不同的。假如你的床单是圆角的,那么2.5*2.5米的比较合适;假如床单不是圆角的,那最好在小一点,这样床单不会垂到地上。床罩四件套尺寸:床罩1.5*2.0被套2.0*2.3床单四件套尺寸:床单2.3*2.5被套2.0*2.3期望以上资料能帮助到你

海绵大宝 2019-02-28

1米5(五英尺)标准双人床。床单1.5米、床用被套200*230*1,床单230*250*1,单人枕套48*74*2

完美心态 2019-02-28

床单被套是四件套里面的,是我们的生活中不能缺少的物品,当然床单被套的尺寸也是很有很多的,比较标准的尺寸有0.8米乘以1.0米,1.2米乘以1.6米,1.8米乘以2.0米,2.0米乘以2.2米的,大家可以依照家里床的尺寸,去选取合适尺寸的床单被套,这样的话才不会影响床单被套的正常使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