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亩农田| 公积金 216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9-02-28
天津查住房公积金余额的方法是什么?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记忆断弦 2019-02-28

上海公积金余额查询方法:职工拨打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客服热线,依照语音提示输入个人住房公积金账号或住房公积金贷款账号可自助查询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或住房公积金贷款账户余额,同时可查询住房公积金的法规政策及办理规定。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7条)
花骨朵的美 2019-02-28

天津市住房公积金账户查询有以下方式
(1)网上查询查询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的,可登录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在“个人住房公积金查询”中,输入个人住房公积金账号或身份证号、密码来查询
(2)使用电话查找公积金查询者可以使用拨打12329,依照语音提示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
(3)银行查询查询者可以使用手中的公积金查询卡到安置有公积金查询机的经办银行网点刷卡查。

最爱杰拉德 2019-02-28

网上查公积金账号的方法
(1)登录银行网站;
(2)选取普通用户登录;
(3)输入卡号和密码;
(4)登录后,选取代理缴费;
(5)点击住房公积金联名卡业;
(6)点击查询住房公积金余额;
(7)进入下个页面后,输入个人住房登记号;
(8)输入密码,在这里需要提示一点的是默认密码是后六位数字。

圣经耶稣 2019-02-28

职工住房公积金查询方法:按照我国现行公积金管理制度,除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四个直辖市外,我国各省自治区的个人住房公积金由分散于全国各地的地级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管理。由此看来各地市民要查询个人住房公积金余额,也需要到对应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进行查询。为方便市民查询,全国各地市管理中心已陆续开通住房公积金网上查询业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