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公积金 78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带上住房公积金怎么贷款?哪位知道该如何计算啊

被采纳
小叮当哆啦梦 2019-02-28

题主好,要查询定西公积金贷款政策额度你得带上个人的身份证,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大厅直接查询,也可以选取使用电话查找,不过比较麻烦

其他回答(共2条)
淡风飞雪 2019-02-28

代取杭州住房公积金办理条件:户口迁出当地,且无提取住房公积金归还住房贷款委托的在办理完住房公积金封存以后,可以带上相关资料直接到就近住建设银行房公积金业务网点申请办理提取公积金。手续齐全情况下,不超过3个工作日可以提取成功。

巧克力蛋糕 2019-02-28

你可以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贷款额是你首付后的金额。假如按揭,带上单位出具的收入证明、购房合同、身份证、结婚证、户口本等材料,到住房公积金中心办理贷款协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