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刚玉兔| 水龙头 18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问一下花洒龙头冷热装反了怎么办?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韩尕烷 2019-02-28

1.皇明太阳能热水器混水阀明装冷热水花洒温控水龙头带上水微调开关88.0
02.暗装全铜太阳能热水器淋浴花洒调温开关冷热水龙头混水阀门带上水89.0
03.明装热水器冷热洗澡浴室淋浴配件带上水调温开关出水龙头混水阀门58.00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Cherry陈小美 2019-02-28

淋浴龙头全铜浴室暗装三联浴缸龙头冷热水龙头混水阀105.00三联水龙头浴缸淋浴卫浴花洒恒温混合阀冷热洗澡75.00不锈钢拉丝沐浴冷热水龙头浴室全铜三联浴缸淋浴暗装混水阀122.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请以实物价格为准

摩恩水呼吸淋浴花洒套装21132超薄顶91021BD630元摩丹仿古花洒淋浴花洒套装全铜冷热水龙头472元MOEN摩恩原装配件淋浴龙头暗装龙头阀芯厨房龙头阀芯15866473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主。

逍遥侠Lin 2019-02-28

全铜淋浴龙头浴缸龙头浴室暗装三联淋浴开关冷热水龙头混水阀40.00樱花三联水龙头浴缸淋浴卫浴花洒恒温混合阀冷热洗澡入墙暗装75.00澳友卫浴浴缸淋浴龙头全铜冷热浴室花洒三联卫浴水龙头混水阀228.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