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樱花| 其他 17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阳光房钢化玻璃自爆是怎么回事?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也许会回来吧 2019-02-28

价格不高阳光房钢化玻璃露台阳台天井屋顶夹胶钢钢结构别墅花房铝合金280阳光房露台阳光房制作阳光房玻璃阳光房顶铝合金阳光房300铝合金阳光房别墅阳光房断桥铝门窗露台阳光房天井阳光房378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人鱼公主 2019-02-28

阳光房的顶部是窗子是分开计算的,顶部是560一平米,5+5的夹胶玻璃(双层玻璃中间是夹胶的,就算是两块玻璃都破了也不会有玻璃碎片洒落下来,保证了人身安全,钢化玻璃也是有几率会自爆的),玻璃窗的话分为断桥的和普通的,断桥的隔温隔热效果不错、

齐都之夜 2019-02-28

阳光房的顶材料主要有:钢化玻璃、阳光板、彩钢板、德高瓦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