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感有若行李| 其他 6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用壁纸打造电视背景墙有什么优缺点?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我是曾小贤哥 2019-02-28

你好。电视墙立体墙纸,电视背景墙通常就100元每平米上下。壁纸的主要作用也被用作电视背景墙。用壁纸做电视墙通常都要搭配造型,不需要太复杂,只要能突出壁纸就好。而用作电视背景墙的壁纸颜色通常要与周边颜色搭开,依照不同楼层选取壁纸的颜色是深是浅。另外,常见的墙纸材质有纯纸、无纺布、PVC、木纤维等品种壁纸。纯纸壁纸价格:150-350元/卷(国产);规格:5.3平米/卷;优点:环保无异味,透气性好。缺点:不耐水,不耐擦洗

其他回答(共3条)
jianimei 2019-02-28

好看的,黑色与白色搭配,使用比例上要合理,分配要协调。过多的黑色会使家失去应有的温馨,电视墙用黑做基底,白色搭配,竖条纹穿插,打造出了典雅个性的电视背景墙。打造出了简约时尚的黑白电视背景墙。黑白的无彩环境中,假如无法恰到好处的掌握灯光与色彩的关系,家就会黯淡、缺乏生气。在处理黑白空间搭配时,用白色的竖条隔断作为电视背景墙,期间融入光影效果,让空间大气优雅。打造出了简约时尚的黑白电视背景墙。

无色百合9732 2019-02-28

瓷砖电视背景墙优点:
一、首先我们从产品性能上来看,用瓷砖打造的电视背景墙不仅吸水率非常的低,有防潮效果,并且非常耐磨。瓷砖电视背景墙非常的好保养、易清洁,假如不小心弄脏了,就湿布擦下就恢复光洁了。
二、它不仅产品质量非常优越,并且有很强的装饰效果。现在的技术非常的先进,商家可以在瓷砖的上面可以做出各种雕刻效果,设计制作精美、风格多样、彰显个性的瓷砖背景墙,也非常适合中式、欧式、奢华、简约、田园各种风格的装修。
三、除了上面的优点,瓷砖背景墙还可以依照用户的需求来打造。您可以把家里背景墙的尺寸和需要的色彩图案告诉商家,他们就会依照您的需要为您设计最合适的瓷砖电视背景墙。瓷砖电视背景墙缺点:任何东西都不可能完美,瓷砖电视背景墙也是一样,也有它的不足之处。它的缺点主要体现在造价比较高,生产的周期比较长,并且对施工工艺的要求也比较高。

顾才梅liane 2019-02-28

黑色与白色搭配,使用比例上要合理,分配要协调。过多的黑色会使家失去应有的温馨,电视墙用黑做基底,白色搭配,竖条纹穿插,打造出了典雅个性的电视背景墙。打造出了简约时尚的黑白电视背景墙。黑白的无彩环境中,假如无法恰到好处的掌握灯光与色彩的关系,家就会黯淡、缺乏生气。在处理黑白空间搭配时,用白色的竖条隔断作为电视背景墙,期间融入光影效果,让空间大气优雅。打造出了简约时尚的黑白电视背景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