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谢同学| 其他 4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我买的小高层一楼不是独立排水,我想装修的时候做独立排水?

做独立排水复杂吗,大概需要多少钱,希望大师们给解答

被采纳
上官迪腾 2019-02-28

题主好,小高层的二楼有点矮,采光不好,通风也不是很好,噪音也比较大,安全性也不是很好。以及个就是管道的问题,二楼的人家最容易堵塞。最好是6-8层是最好的选取。一楼和二楼都是属于低层,住在一楼会存在潮湿的问题,并且可能噪音,污染会比较严重一些;二楼虽然不会像一楼一样潮湿,不过排水方面可能没有一楼方便。

其他回答(共3条)
放飞梦想吧 2019-02-28

对于小高层的房子来说,二层的价格相对来说要便宜很多,不过采光也不如三层以上的好。二楼主要的问题是下水,首先要确定一下二楼是独立下水吗。通常的房子都是一楼独立下水,其他的都是从二楼到地下。时间久了很容易堵的。高层的好多都是一二楼都是独立下水。

烟火绽开 2019-02-28

1,高层住宅通常一楼是排水末端,不过高层的一楼都是独立的排水系统,就是预防反水的问题。即使堵了,通常也反不上去。2,10层及檐高20米以上的住宅,我们称之为高层住宅。高层住宅高层住宅的优点是可以节约土地,增加住房和居住人口,如同样的地基建六层住宅与建12层住宅,土地使用率、住房和居住人口可以提高一倍。特别是在我国人口密度和建筑密度较高的地区,拆迁的费用很高,动员人口外迁的工作难度很大,但通过建设高层住宅就能较好地处理各方面的矛盾。

你是花花世界 2019-02-28

国家并没有明确。在管道工程实际使用中一楼与其它楼层下水管道分开使用更好,这样一楼下水管道便不容易堵塞。
1.是应该独立排水正常情况下,高层建筑一楼的排水管道应该单独设计,不和整幢楼的管道连接在一起才对。由于楼层太高,越往下压力越大,到达一楼时压力最大,堵塞的情况就会发生,假如单独设计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2.查看办法通常现在的小高层都有地下室,你找到对应房间的下水道口,自己看看是不是和楼上的是在一起的就可以看出来的。
3.改造办法其实只是改一下一楼管道,单独接个下水管道出去就行了,并且也并不麻烦,只是个很简单的工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