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火绽开| 办公楼 697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9-02-28
大班台书柜购买需要多少钱?贵不贵?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9-02-28

建议网上购买。大班台首先就是尺寸非常大,需要占用的办公室空间也非常多,只有高级管理层才有这个机会使用。大班台还具有高档次的特点,造价昂贵,彰显的是办公家具使用者的社会地位和生活品质。大班台广泛都是采用实木或者原木材质来制作,办公大班台具有纯天然的健康、环保、无害的特点,同时板式的大班台也具有板式办公家具的有点。

其他回答(共6条)
汲林海puyangm 2019-02-28

大班台侧给出以下价格建议你参照一下:大班台,实木侧柜报价:3650.00元大班台侧柜报价:280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瑞可Ruse 2019-02-28

1.原木大班台比较好的品牌有:怡家部落(ekamtribe),乔志百盛,乐威轩,东方典标,中泰国景派格,爱木奇缘,创黎,自然元素,邦仕德,木氏帝王(Wood‘semperor),阿里美,鲁木班工等等。
2.大班台是特指单人办公用的桌台家具。大班台和办公台其实是一个类型的办公桌类家具。大班台通常由以下几部份组成:办公台、侧柜、抽屉柜(活动柜)主机托。比较符合需要大空间的办公人群。

抹茶茶叶蛋 2019-02-28

二手大班台首先就是尺寸非常大,需要占用的办公室空间也非常多,只有高级管理层才有这个机会使用。大班台还具有高档次的特点,造价昂贵,彰显的是办公家具使用者的社会地位和生活品质。大班台广泛都是采用实木或者原木材质来制作,办公大班台具有纯天然的健康、环保、无害的特点,同时板式的大班台也具有板式办公家具的有点。二手大班台价格200-300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