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时间去哪er| 环保检测 82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各位讲一讲生活家除甲醛地板怎么样?谁说说看?

被采纳
梨树开花 2019-02-28

现在可以分解甲醛的材料是比较多,并且比较成熟的,把这些材料添加到地板表层就是除醛地板,理论很简单。不过地板除醛应该属于固态的物质,技术不好的话,除甲醛的物质就容易在地板表层形成颗粒。。选购的时候要看地板表面是否光滑,另外还要问商家要两个数据,一个是除醛率,一个是除醛耐久度。。地板的接触面大,并且甲醛相对空气重,是比较理想的结合..生活家在地板行业算是比较大的品牌,应该可信。。

其他回答(共3条)
最爱杰拉德 2019-02-28

生活家巴洛克地板在甲醛处理方面还是不错的,他们在地板的最外层,做了一层健康家甲壳素除醛添加剂,大约一平方的地板所含有的除甲醛添加剂,可以净化420毫克的甲醛。即使地板含有微量甲醛,巴洛克地板的除甲醛涂层,就可以平衡板材自由的甲醛问题,同时净化室内空气。

明天会更好220 2019-02-28

A生活家地板地址:哈尔滨市延寿县B哈尔滨生活家地板地址:道里区群力第四大道汇智广场C生活家·巴洛克地板地址:道外区红旗大街651号D生活家巴洛克地板地址:哈尔滨市木兰县

隆冬龙东强 2019-02-28

生活家地板还不错,大品牌!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之一-----圣象地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