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HAM| 瓷砖/石材 81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青岛长沙路瓷砖哪家卖的价格便宜些?麻烦报个价。

被采纳
情迷绿茵 2019-02-28

青岛艺术地坪漆价格便宜的公司有:青岛宏涂地坪有限公司报价:RMB229地址:青岛市城阳区春城路盈园国际16号青岛惠好地坪工程有限公司报价:RMB212地址:蓝鳌路106号青岛德昌地坪材料有限公司报价:RMB242地址:青岛路48号麟瑞商务广场办公楼16层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购买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红豆生南国 2019-02-28

A:长沙天卓塑胶有限公司地址:长沙市望城区银杏路1号B:长沙市科虹塑胶有限公司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麓谷国际工业园A5栋1/2层C:长沙湘通塑胶有限公司地址:长沙市芙蓉区金利路370D:长沙株塑塑胶有限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雨花机电市场B区14栋106~107号以上是湖南运动地板价格便宜的几家,可以参照下。

跟我走世界 2019-02-28

1.万家兴油漆店地址:长沙市长沙县凉塘路82号附近
2.星沙光明油漆店地址:长沙市长沙县星沙大市场四区14栋10
03.万利油漆店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银杉路144附近上面的几家都不错,价格便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